專業評審團成員

高杏娟女士

當代水墨畫家

80年代在香港理工學院畢業,主修工業設計。2008年完成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中國繪畫文憑班,2013年完成澳洲墨爾本皇家學院和香港藝術學院聯辦的藝術碩士學位。現為中國畫學會香港秘書長,中國女畫家協會和香港美協會員。在香港從事藝術工作。

田禮文先生

香港都會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 高級講師

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,獲媒體文化文學碩士。曾於世界各地參與藝術展覽及學術研究,包括美國、奧地利、捷克及中國等。2017年於香港創辦藝術空間PRÉCÉDÉE。

曾斯琪女士

香港昊天藝術協會創會主席

現任香港昊天藝術協會主席、嶺藝會藝術發展顧問。致力推動潛能表現主義藝術教育。讓學員充實美學、設計及歷史文化於一身的基礎認知。旨在發展個人的藝文素養潛能,使之有發揮空間。

顏如珠女士

曾於香港藝術學院、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、紐約Parsons The New School of Design、英國Open College of Art及Westdean College修讀繪畫和視覺藝術的課程。主要創作水彩及獨幅版畫,曾於香港及英國參與不同藝術展覽。自2014年起擔任藝育精英水彩班導師,近年更在聖雅閣福羣會灣仔藍屋義教街坊繪畫。

黃愛玲女士

「藝育菁英」大師承傳工作坊導師

美國工商管理碩士,香港大學進修學院中國繪畫文憑(優異)。自去年始擔任藝育菁英《大師承傳工作坊》的導師一職。近年亦持續任教多間學校及社團的水墨畫班。多年來,曾應邀參加香港、澳門、珠海、日本、英國及澳洲畫展。此外積極參與畫展籌備的工作,並曾擔任展覽策展人一職。現為香港美協會員和墨色間香港水墨研究學會執行會長。

潘希蔚女士

「藝育菁英」大師承傳工作坊導師

畢業於室內設計學系,從事室內設計、壁畫以及自創品牌飾品設計。自2016年起擔任兒童及青少年繪畫教育導師,致力於啟發孩子們對於藝術的熱愛和創造力的培養,引領他們打開屬於自己的藝術大門。

李碧琪小姐

「藝吔工作室」創辦人

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。作品運用不同的創作媒介,包括繪畫、混合媒介及裝置,以幽默和互動的方式去探討生活中的議題。擔任「藝育菁英」大師承傳工作坊、明愛及東華三院等機構藝術工作坊導師。